最新消息 News
Home/最新消息 News/活動及課程

112 暑期混成式達人課程 - 求職及職場寫作達人

June 15, 2023


想找工作?想申請研究所?快來參加【求職及職場寫作達人】!
好的履歷及自傳,錄取率至少提高三成,英文表達能力弱,好的機會將擦身而過。
因應畢業季,特別針對即將求職及申請研究所的同學推出本課程,指導學員撰寫履歷、求職信,提供 100% 展現專業度和好感度的寫作密技,以備關鍵時刻一展長才,讓你在職場上無往不利!

學習不必是漫無目的的自我摸索:混成式達人課程——「求職及職場寫作達人 Master Correspondence for the Job Market」除了線上自學軟體課程以外,還提供線上或實體的軟體工作坊及英語工作坊,讓您的學習更有效率。

詳細課程資訊請洽課程網站

修讀本中心混成式達人系列課程之本校在學生,如期完成課程並符合修課相關規定者,可於指定申請期限內,自行向本校雙語教育中心申請修讀英語課程補助。詳情請參閱雙語中心網站: https://cbe.ntu.edu.tw/archives/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