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Home/最新消息 News/活動及課程

112-1 數位英語學習資源工作坊

September 4, 2023


場次1 ( 10/4 ) :我的英語學習神隊友:播客 Podcasts, Your Study Buddy
 
簡介: 拜科技所賜,網路數位時代,提升了許多便利之處,尤其是在語言學習方面。過去想要增進英語聽力,不得不買卡帶、CD,但這樣子的日子已經過去了。而現在取而代之的是按下一鍵,即可提高您的英語能力,例如使用Podcast。您可以在上下班或上下學的通勤時間聆聽學習,甚至是在跑步、爬山、健身、打掃的時候,隨時聆聽。讓我們教您如何讓播客成為您的英語學習神隊友,本場次適合英語程度為中級至中高級,歡迎報名參加,提升您的英語自信心,讓學習英文成為輕鬆有趣的一件事!

場次2 ( 11/16 ) : 雅思口說為何那樣 Tips for Success in IELTS Speaking

簡介: 雅思口說常常是應試者的一大罩門,其最主要的原因可能並非是英語口說能力不佳,而是不了解這項考試的本質與文化上的差異所造成。今天我們絕不藏私,活動中會和你分享突破雅思口說的技巧並實際演練,歡迎你來參加。
 
適合對象: 正在準備雅思口說或想在雅思口說分數上所突破的人。

場次3 ( 12/01 ) : 當自己的口說家教——CAST電腦輔助口說訓練 Computer-assisted Speaking Training

簡介: 英語學了很多年,雖常常無法開口說英文,其中一個主因就是口說機會太少,學得很多卻用不出來,本次工作坊將採用電腦輔助語言學習法(CALL,Computer-assisted Speaking Training),善用教育科技提升自己英語口說能力,本工作坊將採用P-D-F架構,從Pronunciation、Delivery、Fluency三方面切入,解決英語口說的三大難題:發音、表達、流利度。

適合對象: 中階至中高階(約CEFR B1~B2)之英語學習者或對電腦輔助語言學習的教職員生。

報名請至 : 國立臺灣大學活動報名系統 https://bit.ly/FLTC-1121-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