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Home/最新消息 News/活動及課程

今年暑假開設英語短期課程《情境式英語會話訓練》,快來報名喔!

June 14, 2023


 

你打算要怎麼度過今年的暑假呢?為什麼不一起來加強英文呢?今年暑假臺大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邀請到臺大外文系的莊世全老師幫各位透過情境式英語會話訓練全面性提升你的英語口說能力!這門六週的短期課程讓你透過密集的英語口說訓練提升你的主題會話能力,主題包含購物、影視、時事、飲食、心理健康等眾多主題。快來報名本中心的英語短期課程,讓你充實一夏!

課程名稱:情境式英語會話訓練 English Conversation Drills in Contexts
開課日期:2023 年 07 月 11 日至 2023 年 08 月 22 日(週二)[7/18(二)停課乙次]
授課教師:莊世全老師(臺大外文系講師)
上課教室:本中心R101教室
課程時長:六週、12小時
課程費用:新生1,400元、舊生1,300元(舊生為一年內曾報名本中心英語短期課程之學員)
報名請上本中心 E-Freeway網站或點擊 https://bit.ly/FLTC-ST-112-Summer
備註:本課程符合本校雙語教育中心修讀英語課程補助之學費補助辦法,至多可補助50%之學費,詳情請上雙語教育中心查閱。 https://cbe.ntu.edu.tw/archives/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