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資源 Resources
Home/學習資源 Resources/

Skills

BBC Skillswise

想學會更進階的聽力技巧嗎?那麼你一定要來看看這個網站,它教你如何邊聽邊做筆記,了解演講的結構,以及眾多聽力的技巧。

=> 前往 網頁 
 

Academia

你想知道好的聽力包括哪些東西嗎? 你想成為一個好的聽者嗎? 不如參考一下這個網站的建議,它不但對你的英聽有幫助,對你上課的需要也有幫助喔!
=> 前往 網頁 


 

LISTEN AND WRITE

這個網站主要有兩大分類模式、四個學習模式以及一個上傳自己英語影片的功能,另外還有群組社交功能。除了純聽寫之外,還有 Youtube 影片聽寫與數字聽寫的分類。若想要找尋其他分類,在網頁底部還有兩大分類與語言分類,像是電影、音樂、新聞、訪談、TED 等等,還可以找尋最新和大受歡迎的影音資料,甚至在註冊後,還可以自己上傳影片或音檔並設定學習內容(好比自己有播客或影片檔,想要讓它變成聽寫檔案,通通都可以達成)– 系統會根據使用者設定的內容來替這部影片或音檔分級,真是一個相當有學習彈性、主題與數量又很廣的英語學習網站!

=> 前往 網頁 
 

Real Listen

Real Listen 幫助你的英語聽力更上一層樓! 你想知道好的聽力包括哪些東西嗎? 你想成為一個好的聽者嗎? 不如參考一下這個網站的建議,它不但對你的英聽有幫助,對你上課的需要也有幫助喔! 它的影片區提供許多主題,學習者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點選觀賞喔!

=> 前往 網頁 /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