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資源 Resources
Home/學習資源 Resources/

Music

BBC Sounds

你是追星族嗎? 你想利用歌曲、歌手當主題來學習美語嗎? 如果是的話,你將會喜歡這個網站,除了學習英文外,你也可以藉此更加了解你喜歡的歌及歌手。
BBC Sounds 整合了旗下所有的聲音資源,包含 BBC radio、podcast、和流行音樂,只要1個APP,全都聽得到!

=> 前往 網頁 /App Store /Google Play

 

BBC Learning English

喜愛音樂的你,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個網站,它是BBC Learning English 的一部份,有各不同類型的音樂,內容五花八門,再配合BBC計設的學習內容,讓大家享受音樂之餘又能學習英文!順應科技潮流,BBC也出APP囉!安裝這款APP,您可以選擇每天用1分鐘或是6分鐘,快速學習幾個單字或片語,同時還能收看商業新聞,提升商用英語能力。它還內建了 Tim's Pronunciation Workshop,由專業團隊透過科學角度訓練發音,讓你學習發音更得心應手!這麼豐富的內容絕對值得是學習英文必安裝的app!
=> 前往 網頁 /App Store /Google Play


 

Lyrics Training

LyricsTraining 是一個藉由流行熱門音樂錄影帶學英文的互動式網站,讓你用簡單、有趣的方式來學習歌詞中的英文,對於增加單字量、熟悉英文語音非常有幫助喔。常常一開始練起來就欲罷不能。快來搜尋你最喜歡的歌手,讓 他的歌聲陪伴你學英文吧!

=> 前往 網頁 /App Store /Google Play
 

Soundcloud

相信很多人都使用過 Soundcloud app,但是您可知道透過它,除了可以聽到許多英文歌外,還可以聆聽許多的 "audio program" 喔。想要隨時隨地訓練自己的英語耳,不妨時常開著它。其實英文不是這麼難懂的,只要是喜歡的節目,都可以利用它的儲存功能記錄下來,隨時聆聽,愈聽愈懂喔!

=> 前往 網頁 /App Store /G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