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Collection
Home/電子報 Newsletters/n. 437 (月中更新最新消息)

1 秒開口說我的第一本印尼語會話(附 MP3 + 印尼語發音記憶表)

善用 90/10 法則,會 10% 的會話,就能聽說 90% 的印尼語。

你相信嗎?用簡單會話,就能和印尼人聊天。試試就知道!
當然,用中文說印尼語,最棒啦!本書採中文拼音對照,1 秒開口說印尼語,這絕對是真的, 會中文就能說印尼語會話喔!秒學、秒會、秒說!
最簡單、最快速印尼語會話學習法,附 MP3 印尼語發音記憶表,物超所值!
本書收錄 1500 句印尼人常說的會話,絕對是您自學印尼語的第一選擇!
也是初學印尼語第一本入門書,採中文拼音對照,印尼語會話易學就會,讓您用簡單會話就能和印尼人聊不停!這是您真正需要的印尼語自學課本。
其實到印尼旅遊或和印尼人聊天,並不需要很完整的會話。也不需要和印尼人一樣,說很長的句子,幾個單字或短短的句子就夠了,
是您旅遊、經商、上班、和新住民溝通必備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