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Collection
Home/電子報 Newsletters/n. 440

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Vol.8

你在準備多益聽讀測驗嗎?
《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第八冊於今年5/18出版,本中心就馬上將其納入館藏了!
最新出版的TOEIC聽讀官方試題指南是一套全新設計的TOEIC測驗準備工具書,除了有全新TOEIC測驗題目與解析,還揭露TOEIC測驗的骨幹--「Abilities Measured(目標能力)」,讓老師和同學都能對TOEIC測驗有更深入的了解!

✓ 全新兩套TOEIC測驗題目
✓ 聽力篇和閱讀篇兩本書,讓教學與學習更聚焦,根據個人需求準備與訓練
✓ 首度公開ETS專為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專門所研發的「目標能力」,幫助應試者掌握個人在聽力或閱讀方面的能力值
✓ 透過本書的學習,讓成績單上的目標能力邁向100%
✓ 是一本對英語教學友善的TOEIC準備用書

不過要提醒各位同學,多益成績單上的目標能力僅可於同場次測驗之考生比較,該指標不具外推性。如果要用於判斷真實的英語能力還是要以多益分數為主唷!

 
=================================================================

歡迎蒞臨本中心的 e自學空間!
本中心的位置就在臺大的桃花心木道上,前有心理學系系館,位於計算機與資訊網路中心旁邊!
e自學空間就在本中心3樓的302室 。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12:00
下午:13:00—16:00
(中午12:00—13:00午休閉館)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

午休閉館期間,自習讀者可至本中心指定教室自習,教室開放時間及地點請詳見 e自學空間公告。

讀者如欲使用圖書資料,請於e自學空間開放時間前來使用(圖書資料為安全起見不提供外借)。

夜間延長開放時間:週一 17:30—20:30(寒暑假暫停開放預約)
(採預約制,線上預約表單:http://goo.gl/bR161V ,最遲須於前一週週四下午四點前完成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