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Home/電子報 Newsletters/n. 440

《 English Learning Video 》

Learn English with Netflix's WEDNESDAY 1
 
去年底 (2022) 最夯的影集《星期三》(Wednesday) 你看了嗎?
 
這部由《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 衍生出來的影集 (spin-off),講述阿達家的女兒星期三因故被退學後,轉學至專門收容社會邊緣人的奈落學院 (Nevermore Academy),而後卻發生一連串驚喜、驚嚇又驚悚的事件。
 
看影集是學習英文很好的方式,透過場景、情境和演員的情緒輔助,學習相關英文單字和句型。Learn English With TV Series 頻道網羅了許多受歡迎的影劇作品,並擷取其中片段說明各類字詞片語,讓觀眾可以以有趣生動的方式學習最道地的英文,是您絕不可錯過的英語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