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Home/電子報 Newsletters/n. 440

《 Apps for Learning English 》

 

【讀TODAI新聞掌握世界脈動】

 

 

TODAI是一款互動式的英語新聞閱讀軟體。每日蒐羅各大國際媒體如VOA、BBC、CNN、Inside Science的文章,讓您掌握世界脈動。讀者可自行選擇文章難易度或新聞主題。每篇文章皆可聆聽TTS音檔(text-to-speech)、自行調整語速及循環播放,並貼心地幫學習者標註重要單字。如想深入了解該字詞,可利用內建的字典及語料庫功能,深入了解相關用法。此款 APP 也搭載錄音功能,讓您練習大聲朗讀,將所吸收的英語內化。

免費版還提供您各兩組多益、雅思及托福的模擬試題,讀者在瀏覽新聞之餘還可以自我測驗小試身手喔!

 

網站介紹:https://todaienglish.com

 

手機APP下載:

Apple Store https://bit.ly/fltc_TOTAIapple

Google Play https://bit.ly/fltc_TOT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