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Home/最新消息 News/正式課程

112-1 進階英語課程免修自訂測驗公告

October 23, 2023


主旨: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訂於113年1月6日舉行「進階英語」課程免修自訂測驗訊息公告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訂於113年1月6日(星期六)舉行進階英語課程免修自訂測驗,相關期程如下:
*測驗日期:113年1月6日(星期六)
*網路報名:112年11月27日(星期一)~12月22日(星期五)  
*報名網址:https://if190.aca.ntu.edu.tw/aet/index.aspx ,報名期限內,報名後可自行取消報名,取消報名後亦可重新再報名,但報名截止後,不得再更改。
*身障生請於11月27日-12月15日繳交「身心障礙參加測驗者需求申請表」。
*報名費:本測驗免費。學士班學生就學期間以報名兩次為限。
*網路查詢測驗場次:1月3日(星期三)
*網路成績公佈及複查:1月12日(星期五)~1月26日(星期五)
注意事項:
 1.配合課程規劃,自110學年起,暑假期間將不開設暑期班進階英語課程,僅缺進階英語課程成績就符合畢業資格的同學,建議報名本次自訂測驗,若測驗成績達通過標準即可畢業。
 2.測驗成績達通過標準的同學,通過名單將由本中心送交教務處,同學無須另再辦理進階英語課程免修。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