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Home/最新消息 News/活動及課程

111-2 混成式達人系列課程:輕鬆贏戰 IELTS 口說

February 6, 2023


突破 IELTS 口說瓶頸,只要八週時間,讓您掌握 IELTS 口說要點,輕鬆應試!

本課程幫助學員熟悉雅思口說考試的三大項目:
  1. 日常性主題(例如朋友、家庭、工作、休閒嗜好等):提供技巧及範例,短時間建立良好溝通模式。
  2. 個人意見表達:介紹如何有效分析主題並組織想法,提供高手範例幫助學員輕鬆得分。
  3. 延伸討論:學習比較、評估、解釋、描述以及推測等策略,介紹擴展主題的技巧,觀摩高分範例。
學習不必是漫無目的的自我摸索:混成式達人課程——「IELTS 口說達人 Master IELTS Speaking」除線上自學軟體課程,亦提供線上或實體的軟體工作坊及英語工作坊,讓您的學習更有效率。

詳細課程資訊請洽課程網站

修讀本中心混成式達人系列課程之本校在學生,如期完成課程並符合修課相關規定者,可於指定申請期限內,自行向本校雙語教育中心申請修讀英語課程補助。詳情請參閱雙語中心網站: https://cbe.ntu.edu.tw/archives/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