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資源 Resources
Home/學習資源 Resources/

Capstone Interactive Library

Capstone Interactive Library 提供互動式的英語有聲書籍。您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一頁一頁分頁閱讀或是整本書一次讀完,甚至可以選擇以跳讀的方式,從自己最好奇、最有興趣的章節開始。無論選擇哪一種方式,都可以聽到一字一句的語音導讀,就像是在聽故事一般!

目前在 Capstone Interactive Library 裡共有 37 本有聲書,類型多元──除了有小說(fiction)及非小說(non-fiction),還有充滿故事張力的漫畫繪本;主題包羅萬象──人文、社會、生物、醫學、科技、環保...... 更棒的是,每本書皆圖文並茂!透過這些有聲書,不僅可以練習英語閱讀和聽力,還可以學習導讀者的抑揚頓挫(間接幫助英語口語表達),更同時欣賞到書中活潑生動的插圖、賞心悅目的圖片,真可說是一舉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