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資源 Resources
Home/學習資源 Resources/測驗輕鬆達陣

IELTS

ELC: 本網站是由香港語言學者所提供的 IELTS 線上資源練習,其中聽說讀寫皆有詳盡的解說及練習題,這樣豐富學習測驗資源,學習者必能從中習得技巧並有效的增進英文能力。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EdX: 由澳洲八大名校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所規劃設計的 IELTS 雅思學術組線上課程 IELTS Academic Test Preparation,學習者可依照自己的時間,上網練習,包含豐富的影音教學。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EngVid: 含有 1000 部以上免費的英語學習影片課程。課程主題多元,除了有文法(grammar)、單字(vocabulary)和發音(pronunciation)等英語基礎學習內容,也提供 IELTS TOEFL 等國際英語檢定考試準備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