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資源 Resources
Home/學習資源 Resources/
Easy test
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是語言學習及證照考試的必備用具,平台上包含TOEIC、全民英檢、TOEFL iBT、IELTS等考試的完整擬真模擬測驗。在參加官方測驗前進行自我評量,可以讓您更熟悉考試題型並加強應試技巧,並適應各國口音。幫助您在各類考試得到高分,是英語學習、證照的必備工具。
Clear Pronunciation 2
Clear Pronunciation 2  是一套可讓學習者練習如何自然流利及準確地發音,也可幫助學習者辨識 IPA 音素符號。課程內容包括子音串、字間連音、字詞及句子重音和語調
Tense Buster
文法練習軟體共分成 5 個級數,用對話方式、報紙專欄文章方式、收音機 廣播方式或故事中引文的文法主題,讓學習者了解呈現文句之使用的句型 模式。
1 2 3
/ 3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