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課程 Courses
Home/外語課程 Courses/英語短期課程/112-2

英語全方位高效攻略 Comprehensive English Learning Strategies

開課日期 2024.03.22-2024.05.03

***本學期報名人數過低,故不開課***

課程標題:英語全方位高效攻略

課程描述: 英語全方位高效攻略是一個為期六週的嚴謹課程,旨在裝備參與者必要的技能和策略,以在英語學習中取得卓越成績。授課老師將以多益考試作為學習範例,多益是一項在專業環境中被廣泛承認的英語能力評估考試。由經驗豐富的指導老師朱英旭主持,本課程提供專注的指導,以最大化考試成功率。

課程目標:

  • 增強工作場景中的聽力和閱讀理解能力。
  • 在商業溝通中培養口語流暢度和連貫性。
  • 提升書寫能力,撰寫有效的企業書信。
  • 提供針對性的策略和練習,以優化多益考試表現。

課程時間表:

  • 持續時間:6週 3/22/2024 ~ 5/03/2024 ( 4/5 停課一次 )
  • 每週上課時間:每週五
  • 時間:10:20 ~ 11:10 & 11:20~12:10
  • 每節課時長:2小時
  •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203 教室
課程費用:
  • 1400元
  • 3人團報每人折 100 元。5人團報每人折200元。

目標學員: 本課程適合中級程度英語學習者,希望在短時間內專注並密集地準備多益考試之人士。

先決條件: 參與者應具備基本的英語語法和詞彙理解。

成果: 完成此六週高效攻略課程後,學員將提升其英語語言技能,並掌握有效的策略,以信心應對多益考試,從而在專業英語溝通方面取得卓越成就。

***本課程限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修習***


  • 3/22 Unit 1 聽力
  • 3/29 Unit 2 口說
  • 4/12 Unit 3 寫作A
  • 4/19 Unit 4 寫作B
  • 4/26 Unit 5 閱讀A
  • 5/03 Unit 6 閱讀B
***本課程限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修習***
  1. ***本課程限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修習***
  2. 課程會提供講義。
  3. 本中心保留修正課程內容安排之權利。
  4. 繳費後請牢記正確上課時間,請準時至本中心上課
  5. 如具公務人員身分,結業後依照出席狀況可至多登錄12小時終身學習時數。
  6. 上課須簽到,出席時數需超過課程總時數3/4者(9/12小時),達核發證書標準。有證書需求者,需完成課後問卷內填寫申請證書所需之問題與資訊始得接受證書之申請。詳情請參閱《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證書核發辦法》
  7. 修讀本中心短期課程之本校在學生,如期完成修課,並符合修課相關規定者,可於指定申請期限內,自行向本校雙語教育中心申請修讀英語課程補助,至多可補助學費之50%,詳情請參閱雙語教育中心《修讀英語課程補助》 。
  8. 第一次上課報到時須出示證件,本課程不接受旁聽,課程係屬課外延伸學習活動,為零學分非正式課程,不列入成績單與畢業學分內。
  9. 繳費後恕不退費或更換課程班次,亦不得轉讓他人。
  10. 因天然災害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停課時,由該課程老師決定是否補課。
  11. 本中心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開班規定 Minimum Number of Students:
  • 本課程未達12人不開課。請有興趣的學員盡早報名,以免未達最低開課標準,導致優良課程無法開課之遺憾
 
課程證書範本 Sample Certificate of Attendance:


 
  • 如有繳費相關問題,請致電葉先生 02-3366-2898 或來信 ntufltc@ntu.edu.tw。
  • 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致電王先生 023366-2897 或來信 ntufltc@ntu.edu.tw。
請填寫: 報名表單
  • 填寫報名表單須先登錄 Google 帳號。
  • 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致電王先生 02-3366-2897 或來信 ntufltc@ntu.edu.tw。
  • 如有繳費相關問題,請致電葉先生 02-3366-2898 或來信 ntufltc@ntu.edu.tw。
***本學期報名人數過低,故不開課***